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宁夏城市印象

宁夏

 
 
 

日志

 
 

2008年工作承诺书1  

2008-02-10 06:15:30|  分类: 学科研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承 诺 书

 

   为确保公司一期三项重点工程今年十月全面联动试车,根据林纸发展总公司董事会决战会议精神,制浆分厂郑重承诺如下:

一、     督促各设备厂家加快供货进度,确保按期到达现场,为工程大干创造条件。

二、     设备到位后日夜加班做好化机浆车间和废纸制浆车间后续设备安装的工作,并及时协调好过程中出现的各类技术事宜,确保安装进度。

三、     督促协调好建筑、安装施工单位加班加点按期完成任务计划,确保十月整体联动试车。

四、     计划落实好试车前的工艺确定、试车方案、原辅材料的计划、人员培训具备上岗条件等各项生产前准备,保证顺利试车。

五、     督促有关单位所有剩余土建工程8月30日前全部完成,道路硬化9月30日前完成。

六、     保证设备、工艺管线、电器仪表付款后一个月到货,并且随到随安装。

七、     保证单体设备试车10月5日前结束。分系统调试10月8日前结束,设备及工艺消除缺陷10月8日全部完成,确保废纸制浆、化机浆车间10月10日联动试车。

八、     做好生产前准备工作

1、督促所需原辅材料在9月初前到货,做好试车准备。

      2、建立健全的生产组织机构,8月30日前完成车间基层及管理干部的配备、考察和聘任工作。

      3、做好人员的岗前培训工作,确保在项目投产前具备上岗条件。

      4、9月10日前完成生产管理制度的修订,并定册下发。

      5、根据产品方案,8月30日前的全厂技术缺陷与不足及系统的技术改造全部完善。

九、8月30日前确定试车方案,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十月份联动试车的各项工作。

制浆分厂全体员工将以全新姿态、坚定的信念实现上述承诺。请公司领导及各级领导及员工监督,如不能完成上述承诺,制浆分厂愿意接受公司的任何处罚。

                                      承诺人:***

  评论这张
 
阅读(651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