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宁夏城市印象

宁夏

 
 
 

日志

 
 

柠檬树的花语  

2009-08-11 21:50: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柠檬树的花语

 

 

一个寒冷的冬天,风呼呼的刮着,旁边的树木似乎也感到寒冷般,在瑟瑟发抖.但却有一对曾经相爱的恋人在这寒冷的天气下谈论着些什么.
"夜轩"!一个长得很可爱的女孩叫着旁边的男孩.
"......"男孩似乎在强忍住什么,静静的等待着女孩说下去.
"我们分手吧!对不起!我已经爱上别人了."女孩静静的说着,她不敢抬头看着男孩.
"好吧!既然你不爱我了,那就分手吧!"男孩耸耸肩膀,故做轻松的说着.女孩惊讶的抬起头对上那双温柔的眼睛,此刻的女孩哭了.
       "凝儿,你还记得柠檬树的花语吗?"男孩别过脸,不想看到女孩那哭红的双眼,因为他害怕他会忍不住抛下自尊,恳求女孩别离开他,女孩对他来说是生命的全部!
"啊?我不知道柠檬草的花语啊!?"女孩擦开泪水,张大水灵灵的眼睛望着他.
"哦,不知道就算了,我要走了,再见!"男孩还没等女孩回答,就转身大步流星的走了,在转身的瞬间,男孩哭了,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不停的滑落,连老天爷也似乎为男孩哭泣般,下起了毛毛细雨.


       半年后
"夜轩,明天就是我结婚咯!你来参加我的婚礼吗?"女孩微笑着看着坐在对面的男孩欢快的说,女孩沉醉在幸福中,忽略了一旁脸色阴沉的男孩.
"你结婚啊!恭喜啊!我当然会去参加啊!我还要做伴郎呢!"男孩微笑着祝福女孩.
"好啊!伴郎的位置早就流给你了,也晚了,我们也该回去了."女孩笑着一脸灿烂.
       男孩和女孩慢慢地走着,女孩脸上一直挂着幸福的笑容,兴奋的一路跑来跑去,却没有注意到旁边一辆飞驰的货车.
"小心!"男孩的胆子一下字提到嗓子口,他不能看着女孩出事,他用尽全力跑了过去把女孩一把推开.
"砰!"男孩来不及躲开,货车撞到了男孩,鲜血像喷泉一般从男孩身上不断涌出,映红了男孩的纯白色的衬衫.
"啊!"女孩惊叫了一声,扑到男孩身边,不停的哭泣.

"5555..."女孩不停的哭.
"对...不起!凝儿,我...不能...再保护...你了."男孩虚弱无力的声音对女孩说.
"......"女孩不停的哽咽,脑海一片空白,似乎还没有从惊吓中回过神来.
"凝儿,你还记得 柠檬草的花语吗?"男孩用尽力气把话说完,因为他知道他已经听不到女孩的回答了,他慢慢地闭上了眼睛,帮女孩擦泪的手也顺着女孩精致的脸庞慢慢滑落...滑落...

       礼堂的钟声轻轻的回响,祝福着一对踏入礼堂的新人,婚礼上只有新郎,新娘,伴娘,缺少了伴郎,因为凝儿知道,他----凌夜轩永远都是她这场婚礼的伴郎.
      "妈妈,妈妈."一个稚嫩的声音惊喜的叫着.
"干嘛呢?宝贝!"一个年轻的妈妈亲了小女孩一口,温柔的问.
"妈妈,这是什么草啊?"小女孩认真的问他的妈妈.
"哦,宝贝儿,那是柠檬草啊!"年轻妈妈轻轻抚摸着女孩的头温柔的说着.
小女孩张大水灵灵的眼睛可爱的问凝儿.
"嗯?妈妈也不知道,你去问爸爸吧!"洁雅温柔的望着女孩缓缓的说着.
"爸爸,柠檬草有什么意思啊?"小男孩好奇的看着坐在旁边的男人.
"柠檬草的花语是"开不了口的爱"......男人轻轻的说着,可是这句话却深深的刺进了凝儿的心里.脑海中一个熟悉的画面缓缓回放:
        "凝儿!'一个男孩轻轻的叫着怀里长得很可爱的女孩.
"嗯?"怀里的女孩抬头对上男孩深情的眼眸.
"你知道柠檬草的花语吗?"男孩吻吻女孩的额头温柔的说.
"不知道,?"女孩张大水汪汪的大眼睛疑惑的看着男孩.
"我告诉你柠檬草的花语,你一定不能忘记```如果你忘记了,就代表你不再爱我了..."男孩认真的说.

  评论这张
 
阅读(4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