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宁夏城市印象

宁夏

 
 
 

日志

 
 

在非洲旅游的四个误解  

2009-08-21 08:23:02|  分类: 旅游摄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非洲旅游注意事项

误解1 炎热
我们没有感觉到非洲的炎热,倒是觉得气候非常清爽宜人,还经常要穿长袖衣服。这一带非洲的阳光虽然强烈,但没有灼人的感觉。非洲是一个以高原为主体的大陆,除了沿海地区海拔较低会闷热之外,大部分地区海拔都在800米至1000多米,因此气候清爽,非常舒服。肯尼亚并不是一个蛮荒炎热的地方,平均高度1500米,沿岸地区虽属于热带性气候,年均温度不过摄氏26度。国土中央至西南地区属于热带草原区,年平均温度为20度,气候十分宜人,全年季节只分为雨季和小雨季。

误解2 贫穷
近10年来非洲各国都有了很大的发展,在肯尼亚的首都内罗毕、乌干达首都坎帕拉、坦桑尼亚的首都达累斯萨拉姆,都能感觉到非洲现代化和商业繁华的一面,各国首都市内有不少外形设计现代且装饰漂亮的大楼,市内马路上私人小汽车很多,市容也不差。
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就更不用说了。看照片的朋友每次都发出惊讶的疑问:这是在非洲吗?

误解3 脏乱
所经各处卫生条件比原来想像的要好,街道大多干净,城市的绿化也不错,城市内乞讨的人较少。实际上在赤道以南的非洲多数地区树木非常茂密,并不是原来想像的那种赤日炎炎之下的原野中只有几棵孤树的情景。

误解4 酒店便宜
原来以为非洲这样的地方,住宿费用一定很便宜,可来到后发现这里西方背包客较少,旅游服务设施大多是为度假而设的,便宜的选择较少,住宿旅游费用就要比原来想像的高。当然便宜的不是没有,当地人住的旅馆和廉价交通工具都很便宜,但考虑到安全的原因还是选择贵一点的好。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