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宁夏城市印象

宁夏

 
 
 

日志

 
 

【原创】阿根廷,风雨飘摇  

2009-10-13 16:38:23|  分类: 旅游摄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想躬行 供稿

     

阿根廷,风雨飘摇 - 心想躬行 -         心想躬行的博客

狂风暴雨,天绝老马乎?

狂风暴雨中,阿根廷用一种戏剧性的方式取得了救命的三分,马拉多纳一直不愿招入的伊瓜因进球了,马拉多纳请来的救火队员帕勒莫也进球了,终场前89分钟被秘鲁扳平,但是在第93分钟又将比分反超,球迷在风雨中一直用歌声为球队加油,摄像机在狂风中发抖。当生死战以这样一种惊心动魄的戏剧性的收场,球迷们被拖入了高潮迭起的剧情,彼时彼刻,没有人去想以后的路,没有人去想是什么让我们坐了把过山车,球迷在享受着胜利,宣泄着压抑的情绪,帕勒莫的激动不亚于在非洲夺冠,老马的俯冲滑行说明他还是老马。

阿根廷,风雨飘摇 - 心想躬行 -         心想躬行的博客

死里逃生还是回光返照?

风雨终会过去,有人会见到彩虹,而老马应该不会那么幸运。

在这个风雨之夜玩过山车的人不是阿根廷,而是老马。世界上喜欢他的人太多太多,我也是其中一个,但那只是他在球场上的时候,无论是连过五人还是上帝之手,马拉多纳留给我们的都是一段传奇。而作为教练,不得不说,他是一个彻底的失败者。阿根廷的土地上从来不缺足球天才,单看每个球员的名字,都是这世界足坛的佼佼者。为什么拥有这么多顶尖的球员,却在南美区的世预赛上那么狼狈?

我认为教练这个环节是最主要的问题。但从这场比赛来看,在取得一球领先之前,阿根廷表现得充满了进攻的欲望,艾马尔、梅西都表现出良好的状态,但是在领先之后,阿根廷在场上表现的判若两队,攻与防?看不出那个是重点,队员们思想极不统一。帕勒莫上场之后,本来是要以他的身高来冲击对方,但是边路的调整让帕勒莫有劲使不出,梅西也玩起了失踪。只见秘鲁队两翼齐飞,频频威胁阿根廷球门,没看出马拉多纳有什么妙招应对,整个队伍不系统,不连贯,不统一,一盘散沙,疲于奔命,看的球迷那个紧张啊!而这一切都是在老马人员调整之后,可见马拉多纳在临场指挥上远没有在绿茵场过人来的纯熟,也缺少足够的准备与积淀。

阿根廷,风雨飘摇 - 心想躬行 -         心想躬行的博客

在南非,我们看不到这一幕了

老马下课只是个时间问题,方式待定。我敢打赌,马拉多纳的俯冲滑行不会出现在南非,不是因为非洲干旱,而是因为他没这个机会了。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