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宁夏城市印象

宁夏

 
 
 

日志

 
 

开心啊,我成为城市达人了!  

2008-10-25 17:01: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通过审核正式成为QQ空间的 城市达人  了!

现在开始,我就是 旅游达人、摄影达人、金融达人 了。

可能大家还不知道 城市达人 是什么吧,经过我的观察,发现城市达人里面大部分都是爱交朋友的人,他们的空间都是装扮非常漂亮,空间人气也很高。更好玩的是,在达人里我轻轻松松的就找到了我的同城朋友,还有与我同爱好的人。

我推荐大家看看达人里面的 美女帅哥 ,看到就爽啊!他们都有自己的真实照片,有的还有视频照。听朋友说给他们 送达人礼物,就可以很容易的和他们沟通起来,加他们为好友也就自然方便了。

我的达人朋友平时会一起聚会,吃饭啊,搞活动啊,蛮开心的。他们的照片还上了 首页推荐 呢!羡慕啊!这回我也可以去了,哈哈!

最后打个小广告,我的达人主页地址是 http://city.qzone.qq.com/html/user/guest.htm#uin=14062683。大家都来看看吧,期待你们给我 送达人礼物,我会第一时间回送的,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