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宁夏城市印象

宁夏

 
 
 

日志

 
 

爱在心里放飞,情在伤感里止步  

2014-09-24 08:53: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生难得有谁为谁伤心,为谁难过,为谁落泪。然而,那刻骨铭心的情缘却左右你的情绪,控制了你的神经,使你忘却了尘世的浮云逍遥。(天天文学网

你是我的全部,而我不是你的唯一。

错过,错过,世间有多少人在错过美好的季节,错过该走的路口,错过美景自醉的晨曦日落。人生最大的遗憾莫过于轻易放弃,不该放弃的,固执的坚持不该坚持的,把回忆还原于曾经的拥有,伤痛替代真正的天长地久。

以往的欢笑被岁月化解为串串泪滴,滋润沧海桑田的心扉,荡漾心底时空的隧道,在遥遥的相望里铸就凄美情牵的诗篇。

忧伤的爱,宿醉的守,苍白了深深的思念,荒芜了永恒的期待,用文字感悟人生,用音乐触动灵魂,放飞心翼却飞不出爱的围城。

风轻吹,夜微凉。转瞬即逝的美景,无论你再欣赏,再留恋,再不舍,它只是短暂的停留,而不是你的拥有。留住的是深深的记忆,收于心灵的最底处,不能触摸,不能晾晒,哪怕蝶飞,蜂舞也会感到隐隐作痛。败笔残描构画情感的篇章方知这是,一生耗资巨大的精神工程。

假路你我不曾相遇,我怎会编制如诗如醉的情愫;假路不曾相知,我怎会有情感无奈的悲哀;假如不曾相惜,怎会有默默牵念的相思之痛;假如不曾相恋,怎会有那寂寞中的失落。多少个假如在自欺欺人结果里,取代了情感的败笔。

穿越时空,跨越情海,搁浅在荒芜人烟的相思岛顶端,止步回眸。

此情无计可消除。

  评论这张
 
阅读(1449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