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宁夏城市印象

宁夏

 
 
 

日志

 
 

适合的时候在一起,不适合的时候说再见  

2014-09-27 17:30: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段时间,看到报纸上说我们这个城市八十几岁的一对夫妻也闹离婚,并且离婚成功。看到这个报道的时候,我有点诧异,但是回味一想也对,他们生命都要走到尽头了,何必自己一直在委屈自己呢?人生就得这样,适合的时候在一起,不适合的时候说再见。(天天文学网
适合的时候在一起,不适合的时候说再见 - 中卫生活联盟 - 宁夏城市印象
 
一段情缘聚在一起,不管曾经多么的美好,但是最终感到不适合的时候,就得说再见,就得分道扬镳。不管曾经多么的友谊深刻,或者曾经多么的深爱,一切的感觉没有了,那么一切的情缘也到此结束了。适合的时候在一起,不适合的时候说再见。

很多人都说我不离婚就是为了责任,为了孩子。可是一段没有爱情的婚姻,对谁负责了呢?不管生活行走到哪一步,我们首先要想到的是自己的感受,自己的感受都处理不好,怎么去照顾别人的感受呢?当你坚持做一件自己都不愿意坚持的事情的时候,问一下自己的内心是否愉悦,是否舒心。

如果自己一直被负能量包围着,这样的责任,这样的坚持对谁都不是负责。前些时间,一直处于情绪低谷期,因为一段走了很多年的情缘划上了句号,一开始内心真的很难接受。现在想想,不能接受又能怎么样呢?适合的时候在一起。不适合的时候说再见。我想当不合适的时候,不管用多少的柔情和眼泪都是无法挽留离去的背影的,人绝情绝义的时候,所有的过往都会成为了云烟。

很多道理很肤浅,可是要想明白真的很难。或许,只有自己想明白的那刻,才真正的豁达了,才真正的放下了。如果,一直钻在牛角尖里,那么幸福永远是和自己擦肩而过的。我想我还是期待幸福的,所以我最终想明白了,生活还是得继续的,情感没有了,只能静待下一次的缘分。

最近娱乐圈上演了两件大事,都是关于新欢旧爱之间的事情。不管是娱乐圈的分分合合,还是平常百姓的分分合合,都已经正常的不能正常了。可是,最终闹得了不可开交。很多陈年旧事又被提及,很多是是非非又在上演,孰是孰非真的说不清。或许,人在做,天在看,在婆说婆有理,公说公有理的今天,只有老天是最为清楚真相的吧?

现在,我觉得真相也不是最为重要的了,很多人都分开很久了,都已经不合适在一起了,还这样的闹腾有什么意思呢?适合的时候在一起,不适合的时候说再见,这样的处事方式对任何一个人都是最好的,都是最为适用的。爱情走远了,缘分已经尽了,还一直没完没了的折腾,最后累得又是谁呢?

生活和爱情有很多的版本,我想最后只有适合自己的版本,才能带着生命走得很远很远。我们没有必要一直纠结在一些和自己已经无关,和自己的爱情和生命已经不融合的人身上了。大家现在彼此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那应该是人生最大的收获。

我想只有大家都努力过好了,才能成为生活最大的赢家。一段感情结束了,如若选择两败俱伤,还不如选择双赢。你幸福了,我也幸福了,不是更好吗?如若,你幸福了,我还没有幸福,那么我快马加鞭努力的让自己幸福。如若,我幸福了,你还没有幸福,那么我期待着你努力追赶上我的幸福。

幸福真的很简单,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做简单的事,让自己一直笑口常开,这就是幸福。明天也不遥远,有颗什么样的心,就会有什么样的生活。其实,我们很多人都在期待幸福,但是在迈向幸福的途中,总是自己给自己埋下很多不幸福的因素,结果怎么会幸福呢?

适合的时候在一起,不适合的时候说再见,这是诠释爱情和生命最好的心态。只有心态好了,一切才会真正的好。我一直是这样想的,要想幸福,必须要有好的心态。
  评论这张
 
阅读(160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