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宁夏城市印象

宁夏

 
 
 

日志

 
 

我在中卫与雪花的邂逅  

2015-01-28 11:19: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宁夏中卫前几天气温回升。似乎没有了冬意,太阳总是整天整天的咧着嘴笑,仿佛忘记这里已是冬天。(天天文学网)谁知昨天气温骤降,雪花终于伴随着腊八节的欢乐,迈着轻盈的步伐悄然来到,为美丽的塞上江南-中卫送来了最欣喜的礼物。
雪,你是来自天国最可爱的精灵,你用轻盈细碎的身躯,带着纯真而完美的愿望为大地遮掩了沧桑,让大地披上新装,还了大地最纯真的容貌,让那些沾染尘杂的心思顷刻间得以洗涤,也隐没了那些曾经的肮脏。

看那漫天旋飞的雪姑娘,就像一位穿着婚纱、含情脉脉、待出嫁的新娘,羞答答将裙角提起,轻飘飘旋转漫步,在皑皑的舞池里,随着大自然美妙的音乐舞动,那舞姿让人情感也随着在雪舞场中飞扬。我想:久久不见的您是不是和春姑娘有个美丽的约会呢?

我抬起头,这朵朵小雪花,立即热情地亲吻我的脸,凉凉的,顷刻间,我全身的细胞被激活了,心情无比的激动起来,无言的内心有一种说不出来的痛……雪花也流泪了,在我脸上变成了雨,汇成了溪,凉凉的直到心底,冲刷着我所有的记忆。

雪花,你尽情地落吧,只要我心中的温度能融化你的冰凉,流泪又算什么?我小心翼翼地伸出手,想用我的手把你轻轻的接着,然后拥入怀中,可你还是那样的娇羞易碎,没等我看清你秀美的颜容,你却顷刻化成了泪滴。看着手心里晶莹剔透绝美的你,我的心又一次流泪了。啊,我心中的雪,我愿如你一样清纯,超然脱俗。如果人人也和你一样多一份雅致,少一份粗俗,多一份包容,少一份计较,多一份无私,少一份贪婪,那么这个世界是否会多一份良善,一少份罪恶,多一次成功,少一些挫折呢?
我就是那一片细碎如玉,轻盈剔透的小雪花, 一片一片,一瓣一瓣,纯而美,柔而精,善良无私,沉静优雅,我要让自己的生命融化成似水柔情,为着一个不再遥远而美丽的梦,为一个永不改变的誓言,就如这雪,为人间带来一份久违的纯美,还世界一片朗朗的天地。我应如雪花那样宽容博大,平静淡泊,用自己的无声和纯洁来包容所有的浊秽。

悄悄的来,静静的走,不为自己保留一丝欲念,却为天地人间留下如这雪花一般的浓情。希望在停留过的地方开出的将是一路的芬芳。

新春佳节飘雪花,青丝变白柳下发,

天涯歌舞听仙曲,知己清音梦更佳。
我在中卫与雪花的邂逅 - 中卫说 - 宁夏城市印象
我在中卫与雪花的邂逅 - 中卫说 - 宁夏城市印象
 

 
  评论这张
 
阅读(191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