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宁夏城市印象

宁夏

 
 
 

日志

 
 

关闭一扇门,开启一扇窗  

2015-01-08 17:46: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夜半的钟声,使一切都沉寂,好似孤寂又漫长!夜是那么的静,那么的长。在梦乡里,一切都仿佛停止了。世界突然在这一刻安静了,而最安静的却是人的心灵。(天天文学网
关闭一扇门,开启一扇窗 - 中卫生活联盟 - 宁夏城市印象
 
漫长的等待,又好似孤独的煎熬。这落寞的生活,并不是我所想要的。回想当初,仍是历历在目。岁月磨平了残缺的菱角,而那闪闪发光的锋利好似在黑暗中哭泣。这一刻,所有的辛苦都不是苦,所有的痛都是一种咀嚼。

静静的享受着这个宇宙所赋予的一切,像是它曾经给我的力量那样。这暗藏的力量,让我有了被满足的错觉,让我有了前进的勇气。无言寂寞,我只是在孤独里品尝着一杯美酒,让世界模糊我的视线,像是我在世界中不能逃离。感谢上苍安排的一切,在为我关闭一扇门时,却又为我开启了一扇窗。如此的明亮与闪耀,像是能照亮整个世界一样。我想既然无法改变这个世界,那么就改变自己吧,也许这样就会很完美。即使只是像这样平凡的活着,也是快乐的活着。

阳光总是在雨露后绽放,只因为雨露能够照射出那灿烂的美丽。折射的美妙却胜于雨露和阳光的本身,人生总是充满这各种契机,而每一天都是崭新的一页,值得我们认真思考的一页……
  评论这张
 
阅读(152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