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宁夏城市印象

宁夏

 
 
 

日志

 
 

让生命荡漾  

2015-02-27 10:47: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是一个个平凡的生命,各自有各自的生命轨迹,朴素也好,华丽也吧,都是一样的精彩和值得。欣赏和羡慕在其自然,不必刻意。(天天文学网
让生命荡漾 - 中卫说 - 宁夏城市印象
 
春天又要来了,迈着坚实轻盈的步履。你看一夜夜的春风悄悄的舞动,你看枝头的嫩牙悄悄的探头,你看清清的河水脉脉含情,你看暖暖的空气吐露芬芳,你看日头一日高过一日。你看街头的大姑娘小伙子双双对对,你看路上的汽车五颜六色来来回回,春节都过了,鞭炮礼花都放了,晚会也开了,人们都已敞开胸怀就等迎接春的到来。

是呀,春,无数个春已经走过,今年的春已经到来,未来的春还在期待。人们又走向各自的工作岗位。工人做工,农民不仅仅种田了,时代变了,农民都将是现代化的工作者,历史将尘封几千年的农耕时代,每个人的笑脸将更加开怀。火星永久移民计划开启,火星单程旅行,他们明知生命会68天结束却依然报名将人类输送到更远更广阔的宇宙,他们将名留青史。

为了理想为了好奇为了探索为了追寻,一千理由一万个争辩,不用,不需要。说什么都不及那一个具体的行为行动实践,我由衷的满含热泪的颤巍巍的心情祝福你们!祈祷保佑你们!

是生命该跳跃的时候了,我们虽然没有这么伟大的计划和梦想,但是我们依然要非常愉快的幸福的生活在地球上,每一天都不要虚掷。要努力的活得清新,活的轻盈,活得美丽大方,象80多岁的超模,让美丽没有极限,多么美好呀!生命、青春、美丽的花朵!让生命的花朵去绽放去奔放,我们齐努力。

历史将怎样变迁,宇宙是何等浩大,许多许多的未知,许多许多的故事即将开启。青春流年无意逝去,美丽芳华跟着岁月,一步一步的走来走远。不能让生命去等候,不能让岁月就这样流走,让生命荡漾起来,精彩的人生每时每刻,没有暮年。
  评论这张
 
阅读(232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