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宁夏城市印象

宁夏

 
 
 

日志

 
 

情意如茶  

2015-03-18 09:02: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曾几何时,您我由相遇到相知,茶香郁浓,感情欲深。品茶可以品出人生,闻着淡淡的清香,细细品尝缕缕的茶味,就会感觉到人的真诚是否彼此存在。(天天文学网
情意如茶 - 中卫说 - 宁夏城市印象
 
酒味儿亦浓,也感觉不到茶味的清馨。酒辣咖啡苦,更感觉到茶叶所带给您清澈茶香。从酒的浓烈走过,在跌入咖啡的浪漫里,一笑。此刻,我怀念的是,竟是茶的静澈。仿佛所有的尘世,都清雅淡然,如一片茶叶,轻盈的在杯子里漂浮开去,芬芳之外,一切的烦恼在此刻飘然淡化。你我他在此刻的世界里,感情进一步升华,世间的纷扰远隔开了去。

情浓如茶,品茗一杯好茶一缕清香,每一口都有不同的品味,带人来到一个清新的境界。饮一杯香茗可以让我驱却红尘中多少的烦嚣和苦恼,和要好的朋友一诉衷肠,使我的心灵得到如许的解脱和放松。友情如茶,为生活增添了多少内容,使人们忘记了孤独和寂寞的字眼,而失去朋友后,又使我更加能理解了什么是寂寞和孤独,其实孤独是和友情相随的,寂寞是寄情给失去朋友渴望友情最恰当的词汇。

友情如茶,长饮长香,似乎在茶中有永远发掘不完的内涵,友情因为没有爱情的自私和亲情的眷顾,是人生中一种轻松的人际关系,也正因为如此,友情包容了很多的内容,从朋友相识的彼此欣赏到相知的喜悦到相处的思慕,而那是怎样的思慕呢,不必象情人之间那样的朝思慕想采尽人家树上的红豆,不必象亲人那样牵肠挂肚逢了一件件的衣裳。所以说朋友之间的思慕是人生中恰倒好处的思慕。

我不知道自己体味的友情是否如善品茶者品到的茶香,我希望自己能把朋友们的情谊当做极品的香茗加以品味。我的朋友圈子不是很宽,所以要好的朋友也就自然不多,能无拘无束的大聊心事的朋友没有几个,然而能和我成为好朋友的自然是令我充满思慕的电大同学长路、春明、海风等等一批好同学。平时我们一起玩耍,相互间互相关系,直至现在我和他们还联系。工作中不懂得的地方,问问单位的同事。单位的领导、同事都很关心我,总有一副热心肠帮助我,他们是我的好哥们、好姐妹。我愿把杯杯浓茶献给他们,细尝品味浓浓的感情;户外里能和逍遥、少军、狼、就乐玩等人在一起活动,是我的缘,也是我最大的幸福。

我想用茶给情意一个理由,找个或清静、或温柔的茶馆,叫上一年来给我许多关照的朋友,喝喝茶、说说话,快乐也好、伤心也好,爱也罢、恨也罢,都让它过去吧。也可能,是买一套精致的茶具,请朋友到家里来,分享我的好茶。( 现代文学网:天天文学网 )

我怎么也不会忘记,犹如品茶那段清香那段清新久久不能忘。浓情之中有一种情谊叫友情,它缠绵繁锁,清新清香成情浓如茶的生活。

请朋友喝茶,也许不够热烈,但心里会存着一种回味。

茶的味道,就是情意的味道。
  评论这张
 
阅读(221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