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宁夏城市印象

宁夏

 
 
 

日志

 
 

天亮了不要叫醒我  

2015-04-25 22:55: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夜又来了,和往日一样安静,此时的气氛也和往日一样低沉,面对家人渐渐的都进入了梦乡,我又一次的享受了独处的一刻。这种安静是那麽的少有,这种心情 是那麽的平静,告别了一天烦躁的工作,我此刻的心情是多麽的放松,这种轻松的感觉真好!(天天文学网
天亮了不要叫醒我 - 中卫说 - 宁夏城市印象
 
一年365天,安静的夜是我们盼望的,也是我们想拥有的,面对现实的生活,枯燥的工作,没有前进的目标,过着打发时间过日子的想法,我们别无选择。

心中的梦想一点点的消失,心中的憧憬在一点点的破灭,我们想的和做的完全不成正比,面对形形色色的人群我们面对着微笑,说着言不由衷的话语,不管想不想说,都要去说,想不想做都要去做,明明很丑陋,我们非要去赞美,明明是错的,我们都要随着别人的意念去认可,面对不喜欢的东西,我们都要学会去接受,面对怨恨的事情,我们都要学会去化解,原有的天真此时已荡然无存。

都想盼着黎明的那一刻,拥有着新的不一样的天空,把昨天和今天有发生的,拥有的,失去的,都在这一夜封存记忆。都说明天是美好的,今夜即将逝去,能留下的只有那睡梦中不为人知的故事。可天亮了,工作一切依旧,不会改变,改变的是你会遇到不一样的人群,不一样的事情。

我喜欢夜晚,静静的,那种感觉只有心知道,只有我知道。不记得有多少个夜晚我都这样独处,面对屏幕沉思,苦想,寻找属于自己的空间,几个小时,对我来说很难得,因为我们摆脱不了现有赋予我们的一切,面对工作、面对家人,面对不知何时何地所发生的事情,我们都很累,是心累。渴望拥有一份空白的空间,装载心里的故事,只有夜能担当此任,夜是空的,是静的。

我不想睡去,想就这样安静的坐着拥有此时,拥有此刻,多美的夜啊!让我如此轻松,如此放纵的去游走进自己的世界里。慢慢的闭上眼睛去聆听今夜的世界,去感受今夜独美的空间,独美的旋律,长一点,久一点,不要天亮,不要日出,不要明日那重复的一切,天亮了----请不要叫醒我。
  评论这张
 
阅读(178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