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宁夏城市印象

宁夏

 
 
 

日志

 
 

曾经已成为过去  

2015-04-29 09:18: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有没有曾经遇见过一个一辈子想要一直走下去的人呢?他曾经牵起你的手说:“你的手怎么这么冰冷了,是紧张吗?”我说:“因为第一次有个人牵着我的手,所以是有点紧张呢”,这时,你牵得更紧了,那时候我瞬间觉得,我的手愿意一直让你牵着,可是,这些仿佛还是昨天的事情,怎么就突然变成了我一个人的回忆呢?(天天文学网
曾经已成为过去 - 中卫说 - 宁夏城市印象
 
我们没有像其他恋人那样的有个清晰的开始,所以最终也是个模糊的结束了,现在想起才发现,不再联系是我们之间最大的默契,刚开始说要做好朋友的呢,最后是如此陌生了,不再打扰,是这样的吗,这样真的好吗?为何我还会有些许的牵挂?每次拿起手机想给您发信息或者打电话的时候,我发现自己没有那个资格了,也没有当初那种勇气了,我突然不害怕你会忘记我,我只害怕自己有一天会想不起当初喜欢你的那种心情了。

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没有原因,也没有理由,或许爱着,但是却发现不适合彼此吧,所以宁愿想着念着,也不会再走同一条路的了,就是没有理由,只是这样而已,我们都只是路过彼此的生命,愿来生还会遇见你一下。

时间一点一滴地过去了,偶尔还会想起你,只是没有那种难分难舍的情感了,原来都说时间是最好的疗伤药,这话一点都不假呢。我知道这些总会成为过去的,直到再遇见个某某,曾经的一切有一天或会深深存在你的脑海里,或会随你的眼泪风干了,从你记忆中消失,但是我宁愿存在脑海里,我想看到你的幸福,我最大的幸福就是能看到你幸福。

没有说再见或许会成为一种遗憾,为这遗憾我伤心许久,但是我宁愿遗憾,因为这样你才会想起,曾经有一个女孩从你的生命路过,后来没有原因就这样走了,我想要你记得我,就只是这样而已。

曾经的已成为过去,我会好好的,愿你也要好好的,就算再怎么忙,也要好好照顾自己,曾经爱过你,我只是路过你的生命了,后会无期!
  评论这张
 
阅读(228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